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我和他的感情JEG 9182




5/4/2009星期天,早上去外面买米,上车后老婆对我说那包米47块而且还是sakura米,然后就跟我的老婆说退回给他,因为那天我们在gaint看到41块而已,就往shopping的路线走去,差不多要到gaint的时候我就对他们说不如我们去tesco咯。。。。他们也点了头。


到了tesco我就把车paking好就回过头看看柱子的号码C4.。。。。。没想到这就是我最后一次看到我的车。走完shopping后出来哪一瞬间不知怎样才好,好像感觉全身没力,然后心跳加速,双眼发红,一直按arlam也没有反应,那时候我就已经肯定我的车被人偷走了。这件事对我们的打击很大,虽然这辆车不是很值钱,但是坐过这辆车的人都说他很好坐。我和他的感情已经有5年了,那时候我老婆还怀着我的大女儿【靖雯】。自从我的车被偷了之后,整个人也变得憔悴了许多,是真的很不习惯,那种想念是别人无法理解的。眼泪已经忍不住的在流着。。。。每天上班骑着moto车无论是上班或是下班都很注意的看下有没有我车的影子,还有我老婆自己早上去买菜的时候看到一辆很像我们的车,就忍不住把那些买好了的菜丢到旁边走过去看下,真得很像我们家的车9182还想打电话叫人出来帮他一起辨认。。。很傻吧!


从来没有伤过那么的深的感觉,我会把他和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牢牢的记住在我的脑海里,这一辈子也无法忘记,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,车啊。。。。你现在还好吗?

沒有留言: